[人生教練QA21] 想要達到生活中每一件事都銜接的很順、很和諧,需要做什麼練習嗎?
top of page

[人生教練QA21] 想要達到生活中每一件事都銜接的很順、很和諧,需要做什麼練習嗎?


Q21 想要達到生活中每一件事都銜接的很順、很和諧,需要做什麼練習嗎?

當焦點在生活中的「和諧 」這件事上時,要能夠做一件事:「能力的累積」。像是這次沒這麼順暢,那就練習下次再讓它順暢,以後變成潛意識的運作。

例如自己能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。像第一次帶小孩開會時,會覺得是個災難,後來發現有別的方法,就會想中間的銜接點。例如前同事家剛好帶兩個小孩,多帶一個小孩沒差,就先把小孩送去。可能再下次就讓小孩去上幼兒園,這也是一個銜接點。

這就是經驗和能力值累積,這樣就知道如何在工作和家人間銜接、家人和圓夢間銜接、圓夢和工作間銜接,就會達到順暢和和諧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